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詩特。

沒事~
只是來和大家問個好。
大家好^^
還有就是五月到了,
那就代表下個月就是六月,
然後是七月,
再來是八月,
接下來九月。
五月了。
四月你都做了些什麽呢?
五月你又要做些什麽呢?
開心是我媽媽想要我回去。
煩惱是我不知道要不要回。
飛機票不便宜啊。
怎麽辦呢。
我想要買_ _。
可是要怎麽開口呢。
我要的時機。
希望我不會錯過那時機吧。
最後一個月來做衝刺了。
需要開始溫習了。
可惡的是明天有考試等著我啊>"<
如果我回去可以在吉隆坡待個一天一夜好讓我去popular走走嗎。
呵呵。
嚴重缺貨了現在~.~
等一個人咖啡都看了5次。
科科科。
剛剛下載了差不多三十多首许嵩的歌。
說真麽我不知道他是誰。
呵呵。
只是以前有一次不小心下載到他的歌,
然後一聼就喜歡上他那唱歌的調調。
好特別。
有點嬾嬾的。
以前只有幾首一直重復,
現在有三十多首可以慢慢聼了。
呵呵。
他的歌詞都很有意思。
網路歌手。
不錯。
外面在下雨。
小心不要淋到雨。

全是我的错
现在认错有没有用
你说你已经不再爱我
我带你回忆曾经快乐的时空
你只是劝我别再执着

開心點。
開心過一天,
不開心過一天,
選擇權在自己手裏。
我要開心 :)
可是說只需要靠嘴巴,
行動得靠全身去執行。
我的房間又開始很亂了。
從亂變成很亂。
呵呵。
昨天的緊張刺激,
換來了今天的雙腿酸痛啊~.~
痛痛痛。
很久沒有做激烈運動了。
好不健康哦。

紫色的围巾 交到你手里
你放进包里 说句谢谢你
要加班的你 却出现在这里
故事的结局不需要任何说明

他把故事用唱的。
睡覺去吧?
好的。



晚安。
祝美夢。

雨打湿了眼眶 年年倚井盼归堂
最怕不觉泪已拆两行
我在人间彷徨 寻不到你的天堂
东瓶西镜放 恨不能遗忘

雨打湿了眼眶 最怕不觉泪已拆两行 恨不能遗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